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文鼎本月15日成自由球员 能否战CBA上海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联合晚报》报到,中华台北队中锋曾文鼎即将在1月15日同老东家裕隆队合同到期,随后他将飞往上海和球队谈判。能否在半程加盟CBA联赛,还得看篮协的政策和上海队的谈判结果。

  已经与大陆CBA上海队达成加盟默契的裕隆中锋曾文鼎,他和裕隆合约将在1月15日期满,本周他将为裕隆打完最后三场SBL比赛,然后飞向上海,探询双方合作的方向。

  裕隆本周三将出战璞园,周五迎战台湾大,周六打达欣,目前裕隆战绩4胜3负,暂居第三,排名一、二的分别是台啤和璞园。

  曾文鼎是否会留在裕隆,签下短约打完这个赛季,要看上海方面的态度和CBA的政策。如果曾文鼎现在飞去上海,还能加入今年CBA赛季,那么曾文鼎就会留在上海效力。如果今年CBA确定来不及注册,那么曾文鼎最可能的选择就是留在裕隆,签署一份短合同帮裕隆打完今年SBL球季。

  当初上海签下曾文鼎,一直积极说服裕隆球团可以提早放行,让曾文鼎赶在12月初赴大陆加盟CBA上海队,但裕隆坚持曾文鼎必须在今年1月15日双方合约期满后才能离队。

  CBA方面,目前为曾文鼎注册重新注册几步不太可能,因此上海队的态度将会决定曾文鼎今年赛季的方向。至于裕隆方面,由于一直无法与曾文鼎取得协议,双方也很难达成共识,在挽留曾文鼎的时机与内容上,已经失去主动性。

  曾文鼎1984年出生,身高2米04,是中华台北队的当家中锋,同时也是上赛季SBL联赛的MVP。在2007年的亚锦赛上,曾文鼎代表台北场均拿下5.8分和3个篮板球,2009年的天津亚锦赛,曾文鼎场均拿到10.4分和4.7个篮板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