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球迷口头“贿赂”裁判 好好吹我们给你5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4:30  东南快报[ 微博 ]

  前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3轮,新外援火线加盟的山西队主场以102比106不敌广东队,遭遇7连败。其实,就比赛而言,双方打得确实很激烈,但前晚执法CBA联赛的3名裁判似乎有意“抢镜”。全场比赛裁判共吹罚犯规74次,双方的罚篮更是达到96次,这也是本赛季单场罚篮最多的比赛。据CBA常规赛历史上单场罚球最多的上海和云南的比赛 100次罚球只差了4次。

  过于频繁的吹哨,使得现场球迷情绪难以控制,无论双方谁犯规,只要裁判一响哨,球迷就高呼“黑哨”。个别球迷甚至高喊,“裁判好好吹,我们给你5万元。”终场前半分钟,有球迷向场内投掷饮料,使比赛一度中断了1分钟。

  是役,双方的犯规之比为34比40,裁判的判罚虽然让主队占了便宜,但他们却不买账。赛后,山西俱乐部的老板竟然冲到记录台讨要说法。看来CBA要想得到进一步发展,除了提高队员水平外,裁判的执法能力也需提高。 东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