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男篮教练:暂无更换外援消息 继续观察克里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1:28  沈阳晚报[ 微博 ]

  经历了对阵浙江的一场大战,辽宁盼盼终于保住了前八的位置,主教练郭士强也在赛后长舒了一口气,皱了许久的眉头有了稍许舒展,发布会上也鲜有地夸赞了几位爱徒。从开赛至今,赛程将近过半,残酷比赛考验着盼盼的小将们。但近段时间辽宁外援的状态有些低迷,随之而来的猜测纷纷出炉,昨日,记者致电辽宁盼盼助理教练接君,接指导称:“目前还没有换外援的消息。”

  克里斯还有表现机会

  大外援克里斯上一场只出场12分钟,拿下2分1篮板,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在这场对阵浙江的比赛中,克里斯与约什·布恩互相打了招呼微笑着上场,但这微笑没能持续到赛后。自从来到辽宁队,首次在CBA打球的克里斯引发了不少关注,他首秀对阵青岛便拿下17分16篮板,这样的战绩让教练组十分满意,其出色的篮板能力也大大填补了辽宁盼盼的内线空缺。但似乎是从第八轮对阵山西开始,克里斯的得分就开始出现单数,上场时间也基本维持在20分钟左右,直至上一场对阵浙江,克里斯干脆坐了大半节的板凳。

  对于克里斯的状态不佳,坊间多了不少更换外援的呼吁和传言,但对于辽宁盼盼来说,一切还为时尚早,接君说:“我们也采取了一些措施,训练中尽量帮助他,也找克里斯进行谈话,我们会尽可能的帮助外援尽快找到状态。”而对于更换外援的说法,接指导表示,目前还没有换外援的消息,会再观察克里斯的表现。

  史密斯渐入佳境

  而辽宁盼盼的另一位外援史密斯近几场则表现抢眼,目前在积分榜上已远超位居第40位的克里斯,以总分217分场均18.1分位居第19位。史密斯也很快进入首发阵容,其快速的突破能力令辽宁在外援对位较量中显得不那么吃力。

  从当初史密斯进入辽宁队,一直就不被看好,迟迟无法融入队伍,导致当时换掉史密斯的呼声很高。但随着克里斯的低迷,史密斯愈发被凸显,虽然在命中率及配合中他并不能做到完全令人满意,但对于外援并不给力的辽宁队来说已经是雪中送炭。主教练郭士强也多次在赛后称,史密斯的进攻和得分能力还不错,随着与辽宁队的磨合,相信会渐入状态。

  本报记者 丁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克里斯 接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