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训练失误弗老大急得直跳 福建替补:先合影再过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00  东南快报[ 微博 ]
弗朗西斯发福了弗朗西斯发福了
弗朗西斯跑步龇牙咧嘴弗朗西斯跑步龇牙咧嘴

  本报晋江专电 特派记者 朱国财 陈景 文/图

  祖昌体育馆终于迎来了最大牌的球星,姚明的前队友弗朗西斯今晚将在这里亮相。也许,弗老大只能打几分钟的比赛,也许他的状态还不是很好,但是这并不会影响球迷们喜欢他。据悉,今天晚上福建SBS对北京队比赛的门票,昨天都已经卖出了大部分。福建SBS的一个队员开玩笑地说:“弗老大就是来卖票的。”

  训练失误弗老大急得直跳

  昨天,北京队的训练是从下午3点开始的,在训练开始阶段,球队进行半场演练。弗老大身穿黑色背心,这是替补队员的背心。

  训练时,替补一组的队员们明显有意多让弗兰西斯触球,让他能够尽快找回状态。不过,弗老大还是没法融入球队,短短几分钟的演练,他就出现了两次失误。一次突进内线被阿巴斯盖掉,一次则是直接被解立彬断球。

  每次失误之后,弗老大都急得直跳,还用手捂着脸,大叫一声“my god(我的天哪)”,显得非常懊恼。

  有的时候,替补一方的配合出现了一些失误,弗老大就把大家召集到一起,像教练一样给大家讲解。只是不知道,弗老大用英语说的话,那些国内球员听得懂不。

  跑几个来回就龇牙咧嘴

  也许是太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因此弗老大还没法找到最佳的状态。昨天,弗老大多次出现了脚打滑和接球不稳的情况,突破也没有了在NBA赛场上的风采。

  弗老大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因此北京队的主教练闵鹿蕾昨天依然对弗老大进行一些单独的训练。

  在训练快结束的时候,闵鹿蕾特意将弗老大叫到旁边,让他做了一些折返跑。弗老大立马脱掉上衣光着膀子跑。在弗老大肚子的上半部分我们依稀还看到了曾经六块腹肌的影子,但是下半部分就不敢恭维了,场边的球迷看到光着膀子的弗老大说了句:“弗老大的肚子老大了。”引来笑声一片。

  弗老大的速度并不快,但是跑了几个来回,他就累得龇牙咧嘴。不过手握秒表的闵鹿蕾在弗老大跑完之后,点了点头,显然他对弗老大的恢复情况比较满意。

  对于今晚弗老大能上场多长时间,闵鹿蕾没有明确答复,他说:“这个要看情况而定。”在练习的时候,弗老大还不时和外援莫里斯开着玩笑,在莫里斯罚球的时候,弗老大还不时扭两下屁股,来干扰莫里斯。看到扭屁股干扰不成,弗老大干脆跳起了霹雳舞。

  训练完了之后,弗老大就让队医给他拿了两袋冰块,敷着自己的膝盖。

  对于弗老大,北京队的态度很明确:看训练可以,采访不行。

  弗老大谢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但是在训练结束之后,弗老大对于球迷们的合影、签名的要求都一一满足,有时还会主动摆一些POSE,或者用手把球迷搂过来,显得非常亲切,一点架子都没有。

  谢亚财:先合影再过他

  弗兰西斯来了,福建SBS的替补控卫谢亚财非常兴奋,他主动跟记者要求,今晚的比赛帮他跟弗兰西斯拍个合影。

  而今晚作为替补控卫,谢亚财还有机会跟弗兰西斯直接较量一番。对此,谢亚财说:“我先跟他合影,然后在球场上再过他,那就过瘾了。”说实在的,以弗兰西斯现在的速度,谢亚财要过他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虽然谢亚财很喜欢弗兰西斯,但是也有不买弗兰西斯账的。球队的一个主力球员在谈起弗兰西斯的时候,就说:“弗兰西斯以前很牛,但是现在速度很慢,根本就跑不动了,他现在就是来卖票的,连一般的球员估计都能过他。”

  上一场因为脚踝受伤而没有上场的龚松林,经过几天的恢复,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虽然龚松林觉得还有些疼,不过今晚上场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