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16年来最尴尬一幕 本季目标球队竟难启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济南消息 对于山东男篮来说,新赛季的目标一直是一个让俱乐部难以启齿的话题,但是老帅鲍勃·维斯并没有掩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68岁的老先生说出了山东男篮新赛季的目标:打进季后赛。

  鲍勃·维斯今天11日4点带领球队来到了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据体育馆相关负责人汪洋介绍,该体育馆采用的是NBA比赛所用地板,灯光也有专门的篮球比赛灯光,还有伸缩看台,球馆温度控制在球员和观众适宜的温度等。对此,鲍勃·维斯予以认可:“这是举办过全运会的比赛场馆,这也是NBA水平的场馆,这里的软硬件设施都是一流的,我想球员在这样的场馆里进行比赛,肯定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训练开始后,俱乐部总经理叶鹏高喊:“明天就要开战了!”鲍勃·维斯表示:“我们重视第一场比赛,联赛的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做全身心的努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打进季后赛,我们是一支以年青球员为主的球队,我们只有用拼搏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虽然说是青年军,但山东男篮依然的首发阵容中依然有孙杰这样的老将,睢冉和吴轲、李敬宇等球员均有三年的CBA经历,曹振华等老球员也将得到重用,所以,而青年军在丁彦雨航因不到18岁而不能像郭艾伦那样作为CBA“蓄力”的球员,其他球员如贾诚、李信能否被重用,还要考验俱乐部和球队。

  吉林东北虎队昨日下午从长春出发,经过一夜多的颠簸才坐火车赶到了济南,晚上他们在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对于山东男篮来说,打进季后赛只是他们的最低目标,有消息表明,以“没有实力做第一,也要争第一”这样“永远争第一”为原则的山东黄金集团给俱乐部提出的目标是四强,而这对山东男篮来说显然是勉为其难,这也是俱乐部一直难以启齿的原因之一。(康王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