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雪延误吉林男篮行程 客场欲想开门红并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1:4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黄栋良)原本计划乘坐10日下午飞机抵济的吉林龙润茶队被大雪拖住了脚步。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就遭遇飞机晚点,这似乎预示着吉林队要想赢得开门红不太容易。

  吉林男篮今年的“颠覆性”变革引人注目。总经理的更换是吉林队在新赛季的最大变化,孙军回归后将原先的助理教练王晗扶正。王晗曾经与孙军并肩作战多年。31岁的王晗是目前CBA17支队伍中最年轻的主教练,能否带领队伍取得更大的突破是个悬念。

  在内援方面,最先招入的是李涛,他曾效力过福建、云南等多支队伍。两年前从吉林队转会北京的杜江也拿到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罗旭东的加盟则填补了张朝龙离开后留下的空缺。此外,长春籍小将田雨晨也加盟吉林队。

  在外援方面,最先签下的是伊斯林·阿巴斯,他是上赛季效力上海队的赛义德·阿巴斯的哥哥。另外,俱乐部还签下了希腊联赛得分王戴维·杨和上赛季效力于江苏队的杰米尔。

  小将于澍龙已经在CBA 征战三年,目前发展势头迅猛。据了解,孙军有意将其打造为新的核心。但总的来说,目前队伍还处于磨合期,吉林队想要迎来开门红恐怕并不容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