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秀29分詹姆斯宝刀不老 丁伟:能力强但有点粘球

  本报东莞专电 一结束比赛,麦克·詹姆斯首先做的事情就是用两个大冰袋包裹住自己的膝盖,然后尽可能缓缓地向赛场外走。对于35岁的他来说,昨晚29分9个篮板4次助攻的成绩可谓宝刀不老,但是对于没能为球队争取到首场胜利,他还是有些失望。

  比赛上半场,第一次打CBA联赛的詹姆斯明显在适应,三分球5投全失,得分不多、传球失误不少,昔日在NBA连续四场砍下30+的风采全然不见踪影。但令人吃惊的是,这位老将的调整适应能力,到了下半场,他逐渐找回状态,增加了个人突破、同时在三分线外也有3投2中的表现。全场砍下29分的詹姆斯可谓是全队最累的一个人,不过除了个人进攻,他的传球能力也初显功底。

  整场比赛,稠州银行男篮全队四人得分上双,金立鹏、约什·布恩以及张大宇的得分都在两位数。主帅丁伟赛后表示自己对全队上下的表现非常满意,对詹姆斯的能力也很认可,“不过给我的感觉,他(詹姆斯)还是稍微有一点粘球,希望接下去的比赛他能更多地传球。”

  现阶段,詹姆斯与队友的配合明显还比较生疏,不过他的突破分球已经显露出功底,由于缺乏默契,他的很多传球都没能转化为助攻。不过,对于詹姆斯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来说,昨晚已经算是个不错的开始了。  

  本报记者 陆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