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拉拉队将助阵NBA 与热火“三巨头”同台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3: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全国十强昨天启程赴美,准备与热火“三巨头”等球星同台表演。 

  赴美期间,中国拉拉队宝贝将分别在热火对骑士、尼克斯对骑士的比赛中表演。队长李春汶激动地表示:“我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两个月的艰苦排练就为等待登上NBA赛场的那一天。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让美国观众充分领略我们中国拉拉队的风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