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宝贝”即将签约太阳队 CBA成重回NBA跳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昨天,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主场以92比87击败金州勇士队,迎来了季前赛第二场胜利。赛后,球队就阵容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德韦恩·琼斯和扎比亚·多维德尔被裁。目前太阳阵中仅剩下14名球员,这就意味着马特·詹宁、嘉里·塞勒基本确认留队。

    从CBA走向NBA,塞勒的球场轨迹颇为与众不同。上赛季这位身高2.11米的美国中锋效力于上海大鲨鱼队,场均贡献14.1分、9.2个篮板。

    结束CBA赛季重返美国后,从未有NBA经历的塞勒曾先后代表篮网、热火征战夏季联赛,最终在菲尼克斯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季前赛,塞勒代表球队出战三场比赛,一共出场33分钟,为球队拿下13分、13个篮板。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