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虎将曹振华即将大婚 留洋女友大秀婚照(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56  新浪体育
山东虎将曹振华即将大婚留洋女友大秀婚照(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对于山东男篮虎将曹振华来说,2010年8月8日是他与女友贾晓曼相知两年的日子,也是他们步入神圣婚姻殿堂的美好日子,在这一天,他们即将永结连理,共同牵手走过美好的人生。

  今年26岁的曹振华是山东男篮的主力大前锋,身高2米06的他以潇洒的球风和俊朗的外表成为山东男篮现役的“帅哥”,拥有不少忠实球迷。即将与他一同步入婚姻殿堂的贾晓曼与曹振华同岁,是一名泉城济南的美女,泉水养育了这样一位多才多艺的美人,她曾经是英国伯明翰大学的留学生,如今在山东体育学院做光荣的大学教师。据悉,两人的婚礼定于2010年8月8日在山东大厦进行。(康王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