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慈善之旅即将登陆宝岛 周杰伦罗志祥确定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0:3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7月25日北京报道  慈善义赛北京站,章子怡、白岩松、黄立行鼎力支持,拍卖会大获成功。慈善义赛台北站,更有周杰伦和罗志祥助阵,7月28日的台北小巨蛋体育馆,想必座无虚席。

  据台北赛相关负责人介绍,主办方总共会邀请10名娱乐界明星参与其中,目前已确定周杰伦、罗志祥、萧敬腾、弹头(南拳妈妈乐队成员)等七人。“还有几个艺人的档期暂时没定下来,”负责人介绍说,他表示,最终名单将在27日前公布。

  台北赛时,这10名娱乐明星将分成两支球队,在中场休息时为观众献上一场表演赛。此外,节间休息以及技术暂停时,他们还会与NBA球员进行投篮等活动。“互动活动会贯穿整个比赛,”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只要是休息时间,肯定会有娱乐明星上前助阵,让整场比赛变得更有意思,活动内容非常丰富。”

  中国男篮将备战斯坦科维奇杯,上海男篮将与中国台北队队员混编,成为NBA球星的对手,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慈善赛。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主办方特意改变了赛制。宝岛球星郑志龙将成为NBA明星队主帅,上海、台北联队则由姚明亲自挂帅。中国台北队队员中,林志杰、田垒、李学林、杨静敏、何守正、张宗宪、陈子威、郑人维、简嘉宏、吕政儒、陈志忠将出战,而陈信安和曾文鼎因故缺席。NBA明星队方面,巴朗·戴维斯无法前往台北,主办方表示,目前正在力邀“扣篮王”杰森·里查德森出战。

  上一次去台北,姚明刮起“姚旋风”,所到之处皆是万人空巷,以至于根本没机会去他令他念念不忘的士林小吃夜市逛逛。这一回在接待球员方面,台北市同样给出很高的规格,姚明等球员将住在台北市的西华饭店。“这个酒店在台北市属于很高的档次,”负责人介绍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姚明纳什慈善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