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想在中国开连锁店 联手姚明齐为孩子做慈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0: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7月25日北京报道  “姚基金慈善之旅”活动已于22日至24日全面展开,这几天,马布里也在北京,他去和姚明见了面,并且伸出手参与到慈善活动中,帮助姚明募集更多善款,去帮助那些贫困的孩子。马布里说:“有很多孩子都很需要我们的帮助,他们并不幸运,这就需要我们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马布里的“Starbury”品牌。不管你有没有穿过“Starbury”的篮球鞋或者运动服,总之,如果你听过这个品牌,就肯定知道它一直是走低价格路线,这正是马布里创办此品牌的初衷,“我希望更多喜欢篮球、渴望打篮球的孩子能够穿着真正专业的篮球鞋,而且价格不是那么昂贵的篮球鞋上场打球,”马布里说,“我知道在中国有很多篮球迷,也有很多生活条件不是那么好的孩子,他们喜欢篮球,也需要篮球鞋,所以我的篮球鞋就是面向他们的。我不希望这个篮球鞋文化只属于美国。”

  事实上,现在这一品牌在中国篮球迷中已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但马布里并不满足,他有了要在中国开连锁店的想法,而且已经开始着手操办。马布里坦言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品牌店将在今年秋季出现在中国某些城市。马布里希望可以将他的品牌店开成连锁性质,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买得起专业而又不那么昂贵的篮球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姚明纳什慈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