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90-89擒黄蜂夺四连胜 孙悦登上乌龙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NBA夏季联赛华盛顿奇才队迎来了第四个对手新奥尔良黄蜂队。奇才90-89以1分的优势险胜黄蜂,夺得夏季联赛四连胜。此役孙悦虽然被安排进了大名单,但一直未在替补席上亮相。此后得知,孙悦已经转投雄鹿队。

  此役,奇才队3人得分上双。其中状元秀沃尔表现最为抢眼,夺得31分,并有6篮板3助攻进帐。麦基贡献29分8板。

  奇才派出马丁、布克尔、麦基、胡德森、沃尔的首发阵容。双方一开场就打的难解难分,布克尔两次篮下进攻命中,黄蜂队也以三分还以颜色,双方战成7-7平。胡德森射中3分,奇才将比分超出12-9。虽然两分球命中率不高,但状元秀沃尔三分线出线就射中3分,麦基连续进攻命中,奇才打出一波高潮,首节比赛结束,奇才29-23领先黄蜂6分。

  次节再战,除了状元秀沃尔之外,奇才调整了四个首发。双方开场加强防守,奇才进攻受到阻碍。黄蜂队趁机打出13-0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36-29。5分多钟奇才居然一分未得。这一段时间沃尔状态低迷,屡投不中。无奈之际,奇才再次遣上首发5人,麦基总算命中2分,沃尔也上篮得手,奇才将比分变成33-38。但黄蜂队马上打成快攻,继续以42-34领先。黄蜂队再接再厉,打出7-2小高潮,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49-36,领先奇才13分。

  下半场再战,双方力拼篮板,奇才内外开花紧追不舍,胡德森命中3分,麦基也跳投中的,将比分差距变成了8分。状元沃尔发威,连罚带投带领奇才打出一波反攻高潮,将比分扳成60-60平!之后双方又战成62平。第三节比赛结束,奇才66-65反超一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战,状元沃尔内线进攻再次发威,上篮命中2分,之后通过罚球再得1分,奇才与黄蜂战成72-72平。此后双方杀的难解难分,沃尔这一节手感不佳,几次投篮均无功而返。胡德森射中3分,将比分变成81-80。沃尔上篮砍中2分,奇才将比分变成86-84。之后双方打成86-86平。虽然最后时刻黄蜂队命中3分,但奇才通过麦基发威,将最终比分锁定在了90-89,一分险胜黄蜂赢得夏季联赛四连胜。(阿每)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