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第9轮-江苏成为半程冠军 四川客场险胜自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10NBL联赛第9轮开战。河南济源钢铁主场力克杭州永通,中止6连败;江苏同曦主场取胜辽宁西洋;四川金强客场险胜广州自由人;黑龙江丰绅主场不敌黄埔工程机械,比赛过程中主队外援奥利弗拳击客队王晶,被罚下场;广东长安主场战胜沈阳东进。

  此轮过后,18轮联赛已经过半,江苏同曦继续领跑,四川金强紧随其后,卫冕冠军广东长安暂列第三,广州自由人、沈阳东进和杭州永通分列4至6位,辽宁西洋、黄埔工程机械、黑龙江丰绅位列7到9位,而济源钢铁继续垫底。

  广东长安主场84-79战胜沈阳东进

  两队之间的较量在4日晚进行。凭借焦健和商磊的出色发挥,主场作战的广东长安84比79战胜沈阳东进。四节比分分别为:31-23,10-15,21-20,22-21(主队在前)。

  主队开局打出一个7比0,之后一直压制住沈阳队。客队换上全华班,加强快攻和突破,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3比31。次节两队命中率下降,比赛一度胶着,客队单节追回5分。下半场两队展开对攻战,主队面对对手的反攻一度陷入被动,关键时刻商磊挺身而出,帮助主队稳住阵脚。末节焦健成为关键先生,并携手商磊,帮助主队巩固了胜果。

  本场比赛,广东长安4人得分上双,商磊全场最高20分,明戈19分14篮板,焦健和孙健各有15分入账。沈阳东进3人得分上双,邸晓伟全队最高19分,关乐16分,陈晓东14分,两名外援发挥欠佳,罗斯8分11篮板,桑蒂1分未得。

  河南济源钢铁主场115-108力克杭州永通

  凭借外援塔格特的出色发挥,经过四节鏖战,坐镇主场的济源钢铁以7分优势力克杭州永通,中止了6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9-29,30-31,32-27,24-21(主队在前)。

  杭州队首发单外援作战,但之后迅速换上双外援。济钢队抓住机会,一度领先11分,但客队凭借外线攻势,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9平。次节两队展开对攻战,首节砍下19分的济钢外援塔格特表现低迷,仅得1分,杭州队半场结束时60比59领先。易边再战,济钢队迅速进入状态,客队利用三分打破低潮,经过一番拉锯战,主队塔格特终于找回手感,内线接连得分,帮助主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济源钢铁5人得分上双,塔格特37分12篮板,张超24分,郭少华22分,刘帅14分,乔伊纳11分7篮板。杭州永通4人得分上双,张天宝30分,张正旺23分,鲍尔斯20分10篮板,刘伟11分,斯托林斯8分9篮板。

  江苏同曦主场103-91战胜辽宁西洋

  主场作战的江苏同曦经过苦战,以103比91取胜辽宁西洋,斩获四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0-22,24-24,23-27,26-18(主队在前)。

  同曦开局送出8比0的小高潮,可队暂停后内线强攻,不断追分。首节结束同曦领先8分。次节同曦加强突破,客队则扩大防守,双方展开拉锯战,单节打平。下半场西洋发动凶狠的反扑,外援戴尔斯表现出色,客队单节追回 4分。末节比赛白热化,在客队外援戴尔斯6犯离场后,同曦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最终12分取胜。

  此役江苏同曦队外援戴维斯32分,冯欣18分,高明阳16分;辽宁西洋队戴尔斯23分,马翌18分,尹天任11分,韩崇凯16分。

  广州自由人主场81-85惜败四川金强

  尽管5人得分上双,但广州自由人主场还是4分之差不敌四川金强。四节比分分别为:17-11,27-16,19-32,18-26(主队在前)。

  首节两队得分不多,但主队的双塔战术让四川队无所适从,落后6分。次节郑晓明连进三分,尽管四川队之后命中率提高,但仍以17分落后。易边再战,四川队贺晓彬爆发,帮助客队连连追分,主队邵天罡挺身而出,帮助主队抵挡攻势,自由人第三节结束时仅领先4分。末节四川队全力反击,马超和贺晓彬联手追分,比赛进入白热化。关键时刻邵天罡受伤下场,米姆斯上篮得分,四川队4分险胜。

  本场比赛,广州自由人3人得分上双,道森19分9篮板,邵天罡16分,于梁11分。四川金强五人得分上双,贺晓彬和马超都拿下18分,巴利斯特和刘力铭各有10分进账,米姆斯8分12篮板。 

  黑龙江丰绅主场98-115不敌黄埔工程机械

  俞宁、劳森和泰勒联手砍下80分,力助黄埔工程机械客场115比98轻取黑龙江丰绅。四节比分分别为:23-25,19-29,24-34,32-27(主队在前)。

  仅有一名外援出战的黑龙江队首节表现良好,而客队强攻内线,以2分优势进入次节。第二节黑龙江队打快,黄埔队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领先12分。易边再战,黄埔队凭借上半场奠定的领先优势越打越轻松,追分心切的主队越来越急躁,奥利弗在一次进攻中拳击防守自己的王晶,前者严重犯规被罚出场。无奈全华班作战的黑龙江队尽管拼尽全力,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主场大比分落败。

  本场比赛,黑龙江丰绅队3人得分上双,张俊和20分,王楠19分,奥利弗18分8篮板。黄埔工程机械4人得分上双,俞宁全场最高32分,泰勒27分11篮板,劳森21分, 吴颂伟11分。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