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赴美疗伤临行与邓华德碰面 男篮助教将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0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即将前往美国治伤的易建联昨天出现在了国家男篮的驻地,他是特意前往与新任主帅邓华德见面的。这是国家队集训名单公布后两人的第一次正式碰面,阿联坦言他目前还无法与国家队一起训练,在养好伤后将以最佳状态随队征战世锦赛,“我现在主要还是要养伤,以前的老伤和肩伤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康复。”在网队赛季结束后,易建联第一时间回到国内,在临走时,队医告诉易建联,接下来的约一个半月的时间,要让肩膀彻底休息,最好不要进行有球训练。“我跟他(邓华德)之前也没有接触过,接下来我还要去美国治疗,只能等回来后再跟他好好沟通了。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世锦赛,希望伤好后我能以最好的状态备战吧!”

  此外,集中训练了一周的国家男篮,终于要迎来他们的助理教练了。在邓华德被宣布出任中国男篮新一任主教练当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便表示,国家队将组建一支复合型教练组,“除了中方教练,聘请的外籍助理教练这几天也将马上到位。”篮协内部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这名助教是来自土耳其的恩纳克。

  据了解,恩纳克来到中国后将主要负责队员的体能训练。“这个人的工作能力应该是不错的,邓华德对他也比较认可,而且两人早已熟识,沟通起来也很方便。”篮协内部人士表示,恩纳克对欧洲篮球十分了解,便于国家队备战世锦赛,“另一方面,他又是土耳其人,在那儿工作过,有一些资源和人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