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被动回应“哥们儿”说法 昆明扶贫手机响不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17  东方体育日报

  当年曾是足球宝贝

  淡妆、马尾辫,昨天一身休闲装的兽兽在昆明参加公益活动。手机一整天都没怎么消停过,被问及最多的话题自然是她与张博之间的关系。

  “关于这件事我不想谈什么了。张博怎么说就是什么吧!”对于“哥们儿”的说法,兽兽的回应显得有些被动。事实上,生长在山东的她从来都是个心直口快的姑娘。“性格上,她确实是那种很容易和别人称兄道弟的女孩子。”身边的朋友如此评价。

  经历过一段不如意的往事,朋友眼中那个简单的姑娘开始变得谨慎起来。接受采访前,兽兽会担心记者把采访内容上传到网络,尽管那只是一段录音。不可否认的是,之前的风波让原本的“第一车模”跨出了模特领域,复出之后她公开表示自己有意进入娱乐圈,而曝光率更是不断攀升。她在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十天,收入达到6.5万,而身份已经从以往的模特转型为网站主持人。

  曾经参加过不少模特大赛,同时也以足球宝贝的身份屡屡成为封面女郎,但真正将兽兽打造成“话题女王”的还是绯闻。之前那场风波过后,就连她后背上若隐若现的抓痕都能成为各大网站津津乐道的话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