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自解男篮名单出炉全过程:谁说姚明不能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新一届中国男篮在爱华饭店重新集结。新任男篮主教练邓华德也在今天和队员们汇合。在领队张雄的带领下,邓华德参观了驻地以及位于总局训练局的场馆以及食堂等相关设施。在记者们一番恳切的请求下,一直用“笑而不应”对待媒体的邓华德终于在大堂接受了一次记者们的联合采访。

  记者:这个名单是如何出炉的?

  邓华德:我们对这个名单很期待,方方面面全部考虑到了。这个名单是我们教练组讨论的结果。

  记者:你对这些队员有多少了解?

  邓华德:我非常了解这些球员,他们的情况我都知道,在我来这的第一天就在不断的研究他们,现在重要的是怎么让他们了解我。我们需要建立互信,就是建立一个好的关系,这和人际关系是一样的,有些人在一起就可以很快融合,对不同的人相处起来需要多久互相熟悉是不一样的。

  记者:这个名单里为什么会有姚明?

  邓华德:你是哪里的媒体?(回到说是上海台)那上海的媒体难道想让姚明离开这个名单吗?有人认为姚明不该在名单吗?如果可以的话,咱们现场的媒体可以举手表决,谁不同意姚明不在名单里?(笑)

  记者:接下来你要的工作是什么?

  邓华德:方方面面都要去做,每个细节我都不会放过,和队员们一起,研究对手,每个工作都要做到,知己知彼。

  记者:刚看你出去了一趟,都干什么去了?

  邓华德:我刚去看了训练设施,感觉不错,用餐的地方也不错,期待明天的全队大会。

  记者:在这些队员里有四个奥神的队员,但他们不是来自CBA,你对他们足够了解吗?

  邓华德:我说了我不会遗漏任何角落,研究过他们,看过他们的录像,期待着和他们合作。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