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报到日王治郅最积极 全部集中之后将进行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8:07  新浪体育
男篮报到日王治郅最积极全部集中之后将进行体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是中国男篮新一届国家队报到的日子。这一天,爱华宾馆的大堂里又出现了久违的景象。众多媒体在此蹲守,等待队员们陆续抵报到。王治郅和于澍龙“一老一小”成为了最早报到的队员。

  下午两点半左右,当大多数媒体记者还没有到来之时。王治郅一个人从红山口赶到了爱华宾馆。“今天先过来报到,明天在过来开会,之后我先不参加队伍的训练,去杭州参加一个比赛,结束之后处理一点儿私人事务就会赶回来参加集训。”王治郅说。在此之前,邓华德表示易建联和王治郅都将在第一阶段缺席训练。

  在这次的29人的名单中,33岁的王治郅是年纪最大的一个队员。在姚明因伤无法参 视频-“邓家军”北京集结 王治郅:年轻人会更多 媒体来源:CSPN 加世锦赛的前提之下,王治郅将是邓华德和目前这支中国队最值得信赖的队员。

  吉林队的小将于澍龙在下午四点左右抵达了爱华宾馆。昨天于澍龙还在山西进行热身赛,今天就马不停蹄的赶来国家队报到。这是于澍龙第一次入选国家集训队,他也是出现在国家集训队里的第一名90后后卫队员。在此之前他曾入选过国青队,并代表中国参加了在伊朗举行的亚青赛。

  江苏队三名队员唐正东、易立和韩硕计划乘坐下午两点的航班飞往北京。但目前为止并没有抵达驻地。辽宁队此次有四名队员入选国家队,但他们的行程相对要复杂一些,他们先是山西返回了沈阳,之后再从沈阳飞往北京。而他们的主教练郭士强,也是此次国家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的郭士强已经入住了爱华宾馆。此次最庞大的团队要数广东队的五名球员,他们预计的抵达时间将在晚八点左右。

  按照国家队的目前计划,除姚明和易建联两位队员以外,今晚所有的队员都将进行报到。明天一早,队员将进行体检。这也是每次国家队集结之前的例行项目。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