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卫东赴美向湖人取经 先见孙悦总决赛后回归

2009年05月17日1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杰森成功“PK”掉胡卫东上位成为江苏队在全运会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教练,那原来的主教练胡卫东又将何去何从呢?对于这个问题,江苏省体育局篮排球管理中心主任胡卫权也作出了解答。

  “胡卫东本人提出来想要去美国学习,他的想法也得到了省体育局和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俱乐部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我们综合考虑了目前的实际情况,认为杰森带领队伍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培养自己的教练班子才是当务之急。所以为他安排了这次去美国学习的机会。”胡卫权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说。

  早在赛季开始之初,胡卫东就曾远赴美国孟菲斯大学进行学习和进修。但是三个月后,胡卫东又回到了江苏队,担任起助理教练的职务。这一次的训练又是如何安排的呢?

  “这次胡卫东去美国学习主要是跟队学习。考虑到这几个赛季江苏队在季后赛的表现都不是很好,我们希望胡卫东可以跟着这些高水平的球队进行全面的学习。他先是跟随湖人,如果湖人不能进入到下一个系列赛的话,那他再跟随掘金,如果掘金的比赛提前结束,他就再去骑士,到时候他都完全的跟随球队和球员进行学习。看看别人是如何准备这种关键比赛的。”胡卫权介绍说。“他这次先去湖人,先要跟孙悦见面,之后就跟着他了。”

  从胡卫东的“学习计划”来看,内容是相当的丰富,这对于一个 一直在CBA摸爬滚打的教练来说,绝对将会是一次多姿多彩的经历。“我们在那边为他找了翻译,希望能帮助他更好的学习和进修。不过关键还在于他自己了,要学的内容的确是非常的多。”胡卫权说。

  从时间上来看,胡卫东的学习起码要到总决赛之后才会结束了。而之后胡卫东是否会回到队中呢?对此,胡卫权解释说:“那就 要看他学成之后的效果了,现在初步估计他回来会在队中担任助理教练,我们还是希望他可以在杰森的帮助下继续学习。”

  (晨曦)

文章关键词: 胡卫东甲A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告负 桑切斯两球阿森纳3-0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