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临阵换帅埋隐患 六进欧锦赛决赛败北是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52  体育天地-MVP

  临阵换帅乃兵家大忌,明知故犯的不仅有中国足协,还有西班牙篮协。2008年6月4日,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不足70天的时候,西班牙篮协以“对篮协及相关人员缺乏尊敬”这样令人啼笑皆非的理由解雇了率队首夺世锦赛冠军的功勋教练赫尔南德斯的职务,任命尤文图特队主教练加西亚领军出征奥运会。尽管无论是赫尔南德斯本人还是加索尔、卢比奥等西班牙球员随后纷纷表示,换帅不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但是这样的冠冕之词恐怕难以打消人们心中的疑虑。

  更让西班牙人尴尬的是他们历来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老毛病。他们6次打进欧锦赛决赛全部败北,在最近一届欧锦赛上仅仅因为加索尔丢了5次罚球,便在15000名主场球迷面前一溃千里,败给实力远不如自己的俄罗斯队,此前,他们曾经在2005年以30分的分差惨败给法国队。事实上,在西班牙人2006年夺得世界冠军之前,他们一直被视作是排在立陶宛、希腊之后的非顶尖球队。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