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劲松:打西班牙男篮看心理 内外线结合才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44  体育天地-MVP

  2000年和2004年我在国家队时曾与西班牙队有过交手,西班牙队确实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毕竟他们是欧洲强队,球员在没有国家队任务的时候都在欧洲的一些联赛打球,他们的个人能力都非常出色。但是我们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想要战胜他们,首先在心理上就要做好准备,摆正自己的心态。对手可以在赛前按照一般比赛那样进行常规布置,但是我们则要做好和对手拼到底的准备。比赛中我们一定要注意进攻时球的运转,尽量减少失误。由于西班牙队是一支外线很强的球队,所以要加强紧逼,少给对手空位投篮的机会,同时还要减少他们快攻的机会,因为一旦对方打出快攻来会很伤本方士气。

  我们内线有姚明,外线有朱芳雨、王仕鹏,他们都很出色,相信只要把心态放平稳,赛前好好研究对手的技战术,努力去拼对手,我们还是有机会战胜西班牙队的。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劲松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