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实施方案(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29  新浪体育

  第二十三条 球队中方教练员在报名注册时必须持有中国篮协颁发的篮球教练员A级(高级)岗位证书。球队外籍教练员在报名注册时必须递交该教练员所在国篮球协会认可的篮球教练员执教资格证书。评估细则:备选俱乐部在申报时,必须至少有一名在中国篮协注册的中方教练员,并提供该教练员的岗位证书(执教资格证书)和工作合同的原件。没有岗位证书的,一律不允许在联赛中从事俱乐部教练员(含助理教练员)工作。

  第二十四条 俱乐部一线队伍在本俱乐部所参加的比赛全部结束后一个月内,必须恢复集中训练,并且必须保证有10名以上在一线球队注册或即将在一线球队注册的运动员进行集中系统训练(球员被国家队抽调集训的情况除外)。

  评估细则:备选俱乐部在申报时必须提供非赛季期间恢复集中训练的时间、地点、人员名单以及非赛季期间的训练计划(月/周)。训练计划的制定要符合中国篮协的相关要求,《训练计划表》范本由中国篮协统一制定。另,参加非赛季期间训练的运动员中必须至少有10人办理新赛季注册,否则取消该俱乐部CBA联赛参赛资格。

  第二十五条 非赛季期间,俱乐部的一切出访计划必须在每年4月10日前报联赛办公室批准。另,非赛季期间俱乐部参加比赛原则上有CBA联赛办公室组织。未经批准,一经发现,取消新赛季参赛资格。

  五、俱乐部硬件设施

  第二十六条 俱乐部选定主场所在城市必须是我国地级(含)以上城市(不包括港、澳、台地区)。

  评估细则:备选俱乐部在申报时必须提交当地政府出具的相关证明。

  第二十七条 主场体育馆离就近民航机场最远距离不得超过100公里,并且100公里的路程主要以高速公路为主。

  评估细则:主场城市为非省会城市的备选俱乐部,在申报时应提交省级交通主管部门(交通厅)出具的相关证明。

  第二十八条 自有或能长期协议(至少两年)拥有完全符合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需要的比赛场馆。

  评估细则—俱乐部出具与体育馆签订的拥有联赛期间主场体育馆的运营权的协议,包括:

  (1)体育馆平面图、设施明细资料并经实地对照检查;

  (2)建筑质量检查合格证明、消防检查合格证明、安保设施检查合格证明;

  (3)俱乐部与体育场馆签订的两年以上使用协议。拥有主场经营权。主场经营权是指俱乐部能够在赛季期间,拥有独立支配和使用包括并不限于票房、比赛场地、功能房、走廊、观众席、休息厅、电子系统、馆外空地、停车场(库)等的权力,并根据联赛工作需要进行布置或举办相关活动。

  第二十九条 新加盟球队的主场体育馆观众席必须达到6000个座位。

  评估细则:新加盟CBA联赛的俱乐部,主场体育馆座位数必须达到6000个座位。备选俱乐部在申报时应提交体育馆座位分布图,实地评估时对座位数进行清点核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