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巴可能驶离新疆 2009年将代表山东队打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上赛季,巴特尔以400万元天价加盟新疆广汇。由于广汇上赛季因“身份门”被逐出季后赛,因此广汇管理层新赛季的投入大幅缩减。虽然巴特尔加盟广汇有为新疆体育局打全运会的条件,但有消息称,这一没有捧上台面的“条件”被巴特尔否决了。山东方面称,巴特尔已经与其达成协议,要在2009年代表山东队打全运会。

  据悉,大巴将到辽宁盼盼征战2008赛季CBA联赛,明年代表山东打全运会。作为交换条件,辽宁盼盼把早已经由鲁辽两地体育局敲定的交流球员提前交流:刘相韬、杨鸣和谷立业三名球员将在今夏提前加盟山东黄金,他们将于今年七八月份来山东。

  “现在我们并不清楚大巴的事,而且包括三名球员是否去山东男篮打一年联赛也没有确定。按规定,俱乐部对球员拥有人事权,不能随意代表其他球队参赛,而全运会的比赛是辽宁体育局决定的。”辽宁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武迪表示。辽宁队一位内部人士称,巴特尔来辽宁的可能性并不大,“巴特尔已经是这个价格了,即使到其他俱乐部(薪水)也不可能少多少。而辽宁俱乐部一年的投入也是有限的。上个赛季,全队拿了亚军,球队总支出才达到1200万,俱乐部一下子不可能拿出那么多钱养这么一个大牌。”这名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大巴如果来辽宁的话,教练对其管理也是一个问题,“这个事情估计还得需要时间来商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