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新锐将赴休斯顿深造 唐正东和龚松林特邀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篮协将于5月15日至6月23日期间,在美国组织“CBA训练营”,北京首钢队员陈磊入选,他将在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

  本次训练营将在美国休斯顿火箭队进行。由火箭队教练组负责此次训练,内容包括:各位置技术专项训练,进攻、防守单项训练,整体战术训练,体能强化训练,技术对抗,与美国大学联盟锦标赛的球队进行教学比赛,观摩NBA季后赛。在训练营中,所有球员都是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球员。江苏队的唐正东和福建队的龚松林将以特邀球员身份加盟。广东宏远教练李春江和浙江万马教练郑武作为中方教练,也将前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