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赛季变脸前先变班子 张雄新官上任成联赛主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2:47  新京报

  奥运会近在咫尺,而作为目前中国关注度最高的职业联赛,CBA在后奥运时代将如何演绎,也成了篮管中心目前急需考虑的问题。3月21日,在北京召开的CBA联赛委员会会议上,中国篮协对联赛委员会领导机构进行了改组,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中国篮协副主席刘晓农分管联赛工作并出任联赛委员会副主任,曾在篮管中心开发部、训科部、国管部担任部长的张雄被任命为联赛委员会秘书长和CBA联赛办公室主任。

  联赛委员会会议上,“新官”张雄一上任,就向全体委员阐述了自己对CBA联赛今后发展的初步设想,并就2008—2009赛季CBA联赛赛程、赛制(是否南北分区)、外援的选拔和使用、参赛队伍规模(是否扩军)、注册转会、俱乐部准入标准、俱乐部球员和教练员工资总额控制、俱乐部股权转让、联赛裁判工作管理、媒体服务等十个方面与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目前,我们仍在继续征求各方意见,有些设想或方案仍存在很多变数,我们初定在4月下旬再召开一次联赛委员会,在那次会上,将会有一些结论性的意见出台,内容主要将会涉及竞赛方案、俱乐部准入标准、运动员和教练员注册交流等规定。”张雄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