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教“黑客”终于降临南钢 前快船总监助阵胡卫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56  现代快报
外教“黑客”终于降临南钢前快船总监助阵胡卫东

58岁的美国人巴里·黑客

  在外援还要更换的时候,南钢大华昨天率先敲定了外教一事。昨天中午,58岁的美国人巴里·黑客抵达苏州与球队会合。不过一场大雾搅了黑客的好事,直到记者发稿时,黑客还在房间里昏睡。

  昨天上午10点不到,黑客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一位中国友人的陪同下,黑客刚下飞机就往苏州赶。谁知道由于大雾,黑客赶上高速全部封路,众人只能沿着省道慢慢往苏州赶。原本胡卫东带着教练组还在餐厅等黑客,一直等到1点钟,大伙都困了,老胡只得让大家回房间休息。因为昨天上午,球队也是刚刚赶到苏州去封闭训练。下午2点多,黑客赶到酒店,匆匆吃完午餐之后回到房间休息,直到深夜一直在房间里睡觉。

  据了解,黑客担任过洛杉矶快船球员总监,之前也在很多NBA球队当过教练,2004年被快船炒掉之后再也没有执教经验。本来中国篮协准备在美国举行教练员培训班,黑客差点就成了中国教练们的师傅。

  据黑客的中国朋友介绍,黑客这个人非常有个性,执教也很严厉,但是过于火爆的性格也为他在南钢的执教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这人眼里可揉不得沙子,不会搞关系。他太严厉了,会让很多球员受不了,但这对年轻球员会有帮助。”这位友人说。而俱乐部总经理周伟表示,在一定程度上,南钢的作风还是不够强硬,希望他能给南钢带来强硬的一面。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