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生日会500宏远球迷捧场 25岁小猪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1:03  东莞日报
朱芳雨生日会500宏远球迷捧场25岁小猪双喜临门

小朱,生日快乐!

  本报讯 结束了CBA常规赛征程,刚刚回到东莞的朱芳雨双喜临门,不仅球队获得常规赛冠军,而自己也迎来25岁生日。昨晚,宏远篮球俱乐部和迪文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他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生日宴会,宏远俱乐部会员协会500多名会员到场给朱芳雨过生日。

  据悉,宏远队内,小朱是第一个和会员们一起过生日的寿星。小朱开心地对“粉丝”说:“非常感谢你们能来和我过生日,谢谢对我的支持。很高兴我们拿到了常规赛冠军,拿到冠军后回来过生日格外开心。谢谢队友和教练来参加我的生日。”

  接受记者采访时,小朱表示:“希望能拿到总冠军,在奥运会上中国队能取得好成绩。”接着笑道:“还希望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