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鲁补赛时间定为1月6日 山东强势表现破放水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16  济南时报

  时报1月1日讯(记者 白鹏飞)山东黄金和吉林东北虎的补赛一直是CBA关注的焦点,日前中国篮协正式告知两家俱乐部:常规赛结束之后进行补赛,时间是1月6日19:30。

  CBA职业联赛第六轮吉林主场和山东的比赛本来安排在去年11月9日19:30进行,但由于11月8日前后弥漫在北方的大雾,山东黄金男篮在济南机场苦等一天也没能等来航班恢复正常的消息。眼见着黄金男篮难以如期赶到长春,中国篮协决定将那场比赛延期,不过具体的时间直到近日才正式确定。

  吉鲁之战的推迟曾给很多人以口实,他们认为山东黄金必定在将来的季后赛名额争夺战中因这场补赛而受益,理由是吉林东北虎早已经没有什么希望,肯定会在补赛中“放水”。不过,山东黄金男篮以自己强势的表现提前让这种“放水”传言不攻自破,依靠自己的拼搏在八强争夺战中获得了最有利的形势。1月6日19:30,广大球迷可以看一下山东黄金如何 完 美“ 收 官 ”,为2007—2008赛季的常规赛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