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称抱着必胜信心 李春江:大家眼睛都雪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00:01  百灵体育
巩晓彬称抱着必胜信心李春江:大家眼睛都雪亮的

李春江暗示着什么?

  百灵体育记者刘宝杰报道 山东黄金上轮客场惜败福建七连胜被终结,今天他们回到主场凭借拉米扎纳的绝杀以106-104战胜广东为自己的季后赛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场比赛一波三折,小将邹易霖在第二节受重伤离场,外援图科不在状态,仅靠拉米扎纳一个对抗广东几大国手。最后0.8秒拉米扎纳投中关键球,广东队只剩不到一秒的时间,他们也没有完成一次进攻。

  赛后山东队的主教练巩晓彬说:“我们比对手充分得更加充分,从开局到结束我们一直抱着必胜的信心,从篮板球和防守积极性上做得不错,我们打得很努力,我想只要努力就能做到任何事情,感谢到场的球迷给球队鼓舞士气。”

  由于今天北京取胜,因此山东队还不能说稳进季后赛,他们必须还要赢得一场比赛能够说确保季后赛资格,赛后巩晓彬说:“赢下本场比赛使们向季后赛迈出坚实的一步,接下来好好总结技战术问题,打好下面的比赛。”

  广东队的李春江赛后苦笑着说:“我感觉本场比赛非常激烈,山东队的广大球迷和观众观看了一场精彩比赛,祝贺07年山东在最后一场比赛获胜。本场我们自己出现很多问题,有些细节没有做好,回去以后好好总结争取越打越好。准备好08年的比赛,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本场输球的原因我想大家眼睛都是亮的,我们输掉的原因很明确,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没有解决好。”

  本场王仕鹏和朱芳雨发挥出色,只是杜锋仅得6分还六次犯规被罚出场,巩晓彬认为山东队取胜是靠的整体,他说:“广东队的几名国手包括王仕鹏、朱芳雨、杜锋在经验和能力方面都非常出色,不过我们准备的充分,这就使双方实力此消彼张,他们几个人表现确实突出,不过我们靠整体打球,我们依靠整体击败了广东队的经验能力。”

  山东队的队长候冰说:“很高兴拿下广东,我们有拼劲、有斗志、有信心,相信我们能打好下面的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