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神令人想起乔丹经典秀 37岁老兵欲率队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1:59  新浪体育
战神令人想起乔丹经典秀37岁老兵欲率队进季后赛

刘玉栋真的37岁吗?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晚7时30分,cba展开第27轮较量,福建浔兴SBS男篮在主场迎战山东黄金队。“战神”刘玉栋打满全场得到最高分39分,带领浔兴队 以99:90战胜山东队。

  37岁的刘玉栋在比赛中砍下本赛季最高的39分,这样不可思议的表现令其想起了伟大的飞人陛下,乔丹曾在第二次复出过完40岁生日之后的两周后砍下了43分,当时乔丹不可思议地说,“真没想到,我到了40岁还能得43分。”

  而这一次,相同得事情出现在了刘玉栋身上,只不过和乔丹相比,刘玉栋更“年轻”得分和略微少一些。

  1.98米的身高,但是卧推能够达到150公斤,刘玉栋没有浪费自己强壮的身体,在比赛中面对比自己高也比自己能跳的的候冰的防守,刘玉栋 丝毫不为所动,他总能用合理的身体接触“强”到投篮位置,干拔投篮。而他超高的中投命中率让候冰在防守中只能用犯规来阻止刘玉栋的投 篮。

  在第一节刘玉栋仅依靠罚球就拿下了5分,整个一节拿到了全场最高的9分,帮助福建在第一节就确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

  福建客场挑战山东时刘玉栋还不能得到球队洋帅的重用,在那场比赛中刘玉栋甚至有负气不出战的举动,但随着联赛的进行,刘玉栋的作用 逐渐发挥出来,也慢慢得到了洋帅的肯定。

  “他没法不用我。”上半场就砍下了20分的刘玉栋正在凸现自己在球队中的核心作用。

  在刘玉栋的带领下福建已经拿下了最近7场比赛中的5场胜利,而刘玉栋也有6场比赛得到20+的得分。今天对于排名第8的福建来说是一场事关 晋级的关键之战,如果今天败给山东那么球队在排名上就有可能跌出前8,季后赛之旅也将无法实现。

  而面对八一队都无可奈何的山东的双外援组合,刘玉栋再次展示了战神的能力,全场拿下39分和11篮板,凭借一己之力帮球队拿下了这场关 键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过后福建将会与第9名的北京拉开两个胜场的差距,季后赛距离福建已经越来越近了。

  在福建的比赛中经常会看到37岁的刘玉栋拖着两条不能弯曲的腿在场上慢慢的跑着,而福建本赛季季后赛的希望也全都寄托在了战神的这两 条腿上。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