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老枪单节打懵铁军 张成:要争取冲击更高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1:33  新浪体育
江苏老枪单节打懵铁军张成:要争取冲击更高排名

张成:要争取冲击更高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联赛第27轮全面开打,在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八一双鹿队在主场以100:103负于江苏南钢,江苏南钢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八一。继上一场主场输给山东之后,八一又在主场输给江苏,这是八一历史上第一次主场两连败。

  比赛第一节,张成成为了全队进攻的主要火力点。单节得到7分,全场比赛张成拿到19分。在球队一度落后时,张成接到唐正东妙传,三多线外拿球就投,将比分追成21比19,而这次三分球也导致阿的江马上要了一次暂停。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八一队落后14分。球打了一分半钟,王治郅投中一记三分球,正当满场的欢呼还没退去之时,张成在这边半场还以一记三分。紧接着又是王治郅在另一个半场一记中投。张成似乎跟王治郅“杠”上了一般,几乎是同样的位置上,张成再次以三分还以颜色。而此时张成的得分也攀升到19分。

  和八一队的比赛,江苏其实看得很重,虽然在昨天因为路途奔波江苏取消了训练,但今天上午适应性训练结束之后,他们仔细的观看了八一队的比赛录像。“常规赛现在是关键时刻,大家都在互相盯着,我们也不能放松啊。”张成说。

  同样的,对于八一来说这一场比赛也有着重要的意义:首先,如今他的位置仍然处于第五,为了争取更多的主场优势,他们必须尽可能多的赢球场次。其次,因为在双方上一次的交手中八一不仅输掉了比赛,还损失了关键的大将李楠,这使得本场比赛有了点“复仇”的味道。

  “从一开始我们就对这场比赛做足了困难准备。八一本身是一支强队。我开始就说,我们肯定全力去争取胜利,赢了也是他们的本事。”久经沙场,张成对于比赛的输赢已经看明白。

  尽管名次并没有最终敲定,但江苏队进入季后赛已成定局,但是在剩下的比赛中,江苏还将迎来广东队以及东莞队的挑战,这两队在客场都曾战胜过江苏,此番交战一定不会轻松。张成坦言,“作为球员来说我们其实就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队员当然希望能够冲击一个好的排名,然后在 第一轮能够碰到一个相对轻松的对手,这样可以保证一定的体力。毕竟到了季后赛每一场比赛很会残酷。”

  (晨曦 发自宁波北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