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管中心刘晓农许闵峰等领导出席“和谐杯”闭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08  新浪体育
篮管中心刘晓农许闵峰等领导出席“和谐杯”闭幕式

“和谐杯”闭幕式

  2007年12月23日下午,由北京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市教委、市社区办、首都精神文明办主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等单位共同参与组织的北京市迎奥运和谐杯金秋全民健身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项赛事于2007年9月25日启动,历时三个月,吸引了本市各行业的160万人参与。颁奖大会由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主持,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市委常委梁伟、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现场表演精彩纷呈,篮球韵律操,篮球宝贝啦啦操,花式篮球,篮球特技表演等节目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看台上,来自本市各大社区的30支观众啦啦队3000人,有组织的舞动手中的彩扇,敲响助威锣鼓,塑造出一片和谐、热烈、欢乐的赛场氛围,同时场上场下形成此起彼伏互动场面。

  总结颁奖大会结束后,获得城区组、郊区组总决赛五对五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四支最高水平的冠军队伍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两场强强对决、精彩纷呈的篮球表演赛。

  本次比赛活动分为预赛、复赛、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竞赛采取篮球三对三、五人制篮球和篮球趣味活动的方式进行,预赛为社区、行政村比赛;复赛为街道、乡镇比赛;决赛为区县比赛;总决赛由市组委会组织。市教育系统组织高校、中学、小学校在校内开展班级、年级、校级篮球三对三和篮球趣味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学生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北京市300多个街道、乡镇,6000多个社区和行政村全部参与,报名参赛人数近66万人,参与活动总人数突破162万人,成为北京市最大规模的群众性团体项目比赛。

  北京市迎奥运和谐杯金秋全民健身篮球赛是继上半年成功开展北京市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活动后,举办的又一项全民健身活动。是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构建和谐社会 享受篮球生活”的是此次活动的主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