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联赛第25轮展开角逐 八连败陕西东盛“入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8: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2007-08赛季CBA联赛第25轮展开角逐,其中,陕西东盛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CBA联盟中的“领头羊”广东宏远,结果,陕西东盛男篮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对手逆转,从而以86:98不敌对手,而伴随着本场的失利,陕西东盛男篮也惨遭八连败。

  此役开场后,广东宏远发挥不俗并以9:4开局。此后,陕西东盛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从而将比分反超,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首节结束。首节过后,陕西东盛以27:24领先;次节开始,宏远多次发动外线进攻,一举将比分追为31平。但紧接着,陕西东盛马上还以颜色,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再度取得了场上领先。此后,广东宏远也不甘示弱,回敬了东盛一波5:0的进攻,又一次夺回了领先权。此后,双方大打对攻,场面也十分激烈。关键时刻,田雨和富勒在内线纷纷得手,再次帮助陕西东盛取得了领先。半场过后,陕西东盛以48:43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张伟率先篮下命中,广东队命中率下降,之后富勒打成2+1,陕西东盛以56:48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但在广东宏远急叫暂停之后,他们有了起色,并以63:63追平比分。而此后,广东宏远一发不可收,又打陕西东盛一个10:0后,一举以73:63取得领先。三节过后,陕西东盛反而以65:73落后8分;最后一节,广东祭出双外援战术,陕西东盛再无还手之力,最终,主场作战的陕西东盛以12分的劣势落败,也不得不吞下八连败的苦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