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最佳数据反驳疲劳说 32岁高龄打出30+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篮板不是本赛季最高,对阵浙江广厦他抢过职业生涯最高的27个篮板,助攻更不是本赛季最高,对阵江苏他打出了职业生涯第一个三双:15分16个篮板10次助攻,但是昨天比赛的35分、19个篮板、5次助攻,肯定是大巴加盟新疆广汇乌啤队以来打出的最好的数据。

  最近,一直有一种说法:就是大巴因为已经32岁高龄,体能已经不如以前,加上最近比赛比较密集,他经常打满48分钟,所以状态已经开始下滑,但是大巴个人从来没有承认过这个说法:我不累啊?我老了吗?你觉得32岁就算老了吗?

  面对媒体对他状态的评价,大巴清楚最好的证明就是场上的表现,上一场打广东宏远,他上场45分钟得到23分13个篮板,两天之后,面对安东尼·迈尔斯领衔的东莞新世纪内线,他单节就拿下12分,半场过后,他已经完成了两双:27分12个篮板。第三节刚刚进行了2分40秒,他在篮下强打安东尼得手,31分!本赛季个人得分首次上30。

  第四节打了4分9钟,蒋兴权用大薛换下大巴,如果他能在场上多留一会,本赛季他分首个30+、20+或许就会诞生。

  不过也是到了让大巴休息的时候了,毕竟季后赛的战鼓声已经影约可见了。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