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再取一胜便晋级季后赛 张凯缺阵无人能扛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9:45  东莞日报

  昨天清晨6时30分,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就从大朗动身,当他们抵达乌鲁木齐时,已经是下午17时。这群人高马大的球员在狭小的飞机上被折磨了一天,而教练组本赛季第一次选择放弃抵达客场后的训练。

  出征的阵容中,少了与万马比赛中左脚踝受伤的张凯,主帅杨学增透露,张凯伤势并不严重,他将在西安与球队会合。面对内线拥有巴特尔的飞虎,张凯的缺席势必会令烈豹内线吃紧,虽然在山西受伤的宋康明已经复出,但稚嫩的他恐难承担重任。因此,在内线的轮换上,杨学增要仔细思量了。

  此次北行,只要拿下一场胜利,新世纪马可波罗队胜绩便可达到17胜,他们基本就可首次锁定季后赛席位。但客观审视新疆和陕西这两个对手,要想在客场拿下目前位居联赛第二位的新疆,难度极大。出于战略考虑,目前遭遇外援逃离变故的陕西队应该是烈豹拿分的对象。

  虽说今晚与新疆之战结局并不难猜,可站在季后赛的高度,如果新世纪到时跌出前四,那么并不排除季后赛被新疆首轮挑中的可能,尽管乌鲁木齐到东莞将是所有八强交战中,旅程最遥远的线路。

  在飞机上,俱乐部的领队就与教练交谈关于季后赛对手的问题,对于各种可能会出现的情况,烈豹正在积极地制订预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