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季后赛前景再生变数 闵帅称最后几场都是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1: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结束三连败的北京队昨天一早从北京启程,备战今天与浙江广厦的比赛,“后面我们还有6场,每场都非常关键,我希望能打好以后的比赛。”主帅闵鹿蕾说。

  上轮战胜云南队后,北京队12胜12负排在联赛第九位,能否杀进季后赛变数很大,“我相信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只要我们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赢4到5场比赛。”闵鹿蕾分析说。

  目前,排在第七和第八位的山东(少赛一场)和福建两队均领先北京队一个胜场。不过,12月28日的第27轮,两队将遭遇,这也给了北京队一个追分的机会。毕竟,在得失分率上,北京队都优于这两队。“现在我们不去考虑太多,重要的是先把浙江的这两个客场打好。”焦健表示,与浙江广厦和浙江万马两个队的比赛都非常关键,“虽然两个队排名比我们差,但我们不能再犯轻敌的错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