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A孙悦14次助攻创新高 奥神击溃捕获者拿下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奥神队以149:117战胜休斯敦捕获者队,继续保持对美国球队的全胜记录,这场胜利使奥神队本赛季的连胜场次达到六场。

  休斯敦捕获者队来新加坡之前并没有把奥神队放在眼里,因为他们刚刚战胜了去年把奥神队挤出决赛的德州富豪队,但是,今年的奥神队实力增长,特别是孙悦的成熟,令奥神队的防守更加严密,进攻更加流畅,出乎对手预料,在僵持了两节后,从第三节开始捕获者队急于求成,使比分越拉越大,最后输了32分。

  今天比赛四节的比分分别是:46:34;33:30;38:26;32:27.

  孙悦今天上场33分钟,却有14次助攻,创下自己本赛季的新高,距离自己17次的助攻记录只差3次。孙悦今天依然是全能表现,全场8中6,得到12分,其中有四次扣篮,非常舒展漂亮,两外有5篮板、2抢断和2盖帽,这样全能的表现和稳定的发挥让他足以担当一支球队的领袖。看孙悦打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几乎每一个环节都能看到他精彩的表演。篮球不仅是投篮和篮板那么简单,孙悦这种全能型的篮球运动员更具观赏性,对球队的帮助更大,尤其是在防守端孙悦很少丢分,他不但发动全队的进攻,而且还组织全队的防守队形,换句话说:孙悦是奥神队的核心,他能控制比赛,这源自他扎实的基本功和篮球天分。

  张松涛和黄海贝的状态在逐渐恢复中,两人都得到4分,分别打了6分钟和9分钟。

  奥神得分最高的是杰梅尔的43分,金鑫24分,霍楠15分,李伟23分,佩斯20分,加上孙悦,这六个人已经连续三场得分上双。另外,刘广宁也得到2分。

  前天刚到队的菲律宾球员艾瑞克,今天身披奥神33号球衣也上场比赛,虽然没有取分,但他从六岁开始练球,基本功非常扎实,一招一式都非常合理,随着时间推移,他有能力对奥神队给予帮助。他的出现,是第一个加盟中国球队的菲律宾球员,也是第一个参加美国ABA联赛的菲律宾的球员,奥神俱乐部在不断推陈出新。

  明晚7:30,在ABA联盟排名第五的奥神队将继续在新加坡体育馆与目前排名第十三的休斯敦捕获者队进行第二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