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候冰:战江苏我们都打疯了 保持自信胜利还会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连胜!一个有些不可思议的结果。今天晚上,坐镇主场的山东黄金克服了长途旅行和身体疲劳等不利因素,以116:102战胜了江苏大华,实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五连胜。“今天队员们都打疯了,感觉太爽了。”赛后,山东黄金队长候冰抑制不住的兴奋,开心的嘴都合不上了。“今天赢下了江苏队,实在是不容易。对手毕竟是支实力很强的球队,目前排在第三的位置上。而且这也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个五连胜。”

  谈起这场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由于天气原因,江苏大华抵达济南已是昨天夜里了,而山东黄金更是在今天凌晨才到济南。对于今晚的比赛,双方本想推迟进行的。但是由于篮协没有批准,所以比赛才又在今晚开打。面对比对方更加艰苦的条件,山东黄金的将士们勇敢的站了出来,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昨天回来的时候在路上耽误的时间太长了,感觉到身体有些疲劳,也担心今天的状态会受到影响。但是从比赛来看,大家的状态还都不错,咬牙坚持顶过了这一关。这场比赛从气势上,从技术上,从防守上和进攻方面做的都很好。”

  赢得了五连胜,让队员们豪气冲天。的确,回想赛季初期的四连败,再审视今天的五连胜,山东黄金的确有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队长候冰坦言:从赛季初到现在,山东黄金有了一个质的变化。虽然开局比较困难,队员在气势上和信心上受到了影响,但是通过调整训练和比赛,大家解决的非常好。现在球队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每个人的状态都非常好。

  接下来,山东黄金将迎来连续的三个客场,其中包括实力不俗的八一和福建。但是候队长却很有信心。“只要我们打出自信,做好防守,面对任何球队都没有问题。可以说,我们的胜利还会继续下去。”

  虚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