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赛季后膝盖动手术 健步如飞戏耍前CUBA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27  现代快报

  38分、16个篮板、2个盖帽和4个助攻,这是唐正东昨晚交出的全能数据。38分也是大唐本赛季得分新高。如果是一个正常的大唐得到这样的“大号”两双,球迷们并不会惊讶,而现在的大唐已经被膝伤折磨了很久。

  对方外援布朗本场受伤,布朗的伤与大唐基本相似——膝盖骨刺引起积水。经过几次治疗之后,大唐的伤势已经恢复了不少。本场比赛辽宁队派出了韩德君盯防大唐,CUBA出身的大韩显然不是大唐的对手,大唐把他所掌握的所有进攻本领都展现了一番。转身打板、上线勾手、二次进攻和突破上篮,琳琅满目,本场比赛成了大唐在内线的进攻表演。打得兴起的大唐还玩起了后卫才能做出来的动作——过桥上篮。拼尽了全力的大韩还是无法防守大唐,最终不得不领到6次犯规下场。

  大唐在场上健步如飞,似乎看不出他是一个受伤很严重的球员。赛后,大唐透露了秘密。“我这个伤主要是要坚持治疗,前一段时间受伤积水之后一直没有人帮我治,所以影响比较大。现在我找了一位前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医定期给我治疗,现在感觉好多了。明天上午我还要去找那位医生给我做治疗,主要就是针灸和按摩。”大唐说。

  而主帅胡卫东则对大唐的表现大加赞赏。“大唐的表现非常完美。现在他的伤势也有所恢复。为了爱护运动员,赛季结束之后,大唐就会立刻进行手术了。”老胡说。而据记者了解,大唐很有可能选择去医术更加高明的美国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