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钢五人上双憾负山西队 近六战五败全面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1:45  新浪体育
北京首钢五人上双憾负山西队近六战五败全面低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联赛第23轮,山西中宇在主场迎战北京金隅队时打出了最近10多场比赛中比分最胶着的一场比赛,最终山西中宇以105比101战胜了对手, 中止了此前的12连败。获得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

  山西中宇的王思章得到19分,单涛得到7分,于学林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孙春磊得到22分,达蒙金得到14分,翟金帅6分。北京金隅队的解立彬得到15分,赵永刚20分,迈克17分,奥德杰得到13,张云松得到19分。

  山西中宇开场后领先,原北京队老将单涛得到了前4分,北京队前三投不进,直到第四投才由赵永刚远投得分。北京队在落后的不利情 况下,换上另一名外援迈克之后才连得4分。此后比分差距一直保持在两分。中宇老毛病发作,接连出现失误,多次进攻无果,北京队趁机将比 分反超并拉大到10分。知道首节结束前,中宇终于由潘江得到两分。山西中宇22比29落后第一节。单涛得到7分。

  第二节,山西中宇换上中锋梅杰,王思章首先命中三分,孙春磊罚球得到一分,中宇追上4分。北京队则利用张云松的远投和解立彬的突破 ,又将比分拉开到14分的差距。中宇加强防守,争抢篮板,王思章、孙春磊先后远投得分,全队士气打涨,打出14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城42 平。北京金隅暂停之后也没有效果。王思章罚球两中,比分反超。比赛剩余4分钟。北京队又被逼迫得出现失误,于学林突破两人上篮,比分拉 大到4分。最后阶段,比分交替上升,55之后,赵永刚利用罚球将比分定格在57比55.

  下半场开始后,潘江通过快攻扳平比分。北京队出现三次失误,给了山西队快攻的机会,山西队逐渐领先了4分。裁判连续出现错判,反叛 ,引发球迷不满。此后比分一直胶着在一起。在山西队的严密防守下,北京队失去准星,连续不进,山西队将比分拉大到6分,以74比68领先。 闵鹿蕾被迫叫暂停。潘江对张云松的防守很成功 。山西队被多次吹罚犯规,北京队通过连续罚球追上了比分。第三节,双方打成了78平。

  第四节开始,双方都派上双外援。北京队的命中率仍不高。山西队领先了6分。比赛打得难分难解。双方的失误也增多了。在球迷的呐喊助 威声中,山西队没有出现常有的崩溃,防守不错,本节比赛过半,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中宇老板前来看球,张勇军本场比赛站起来指挥的次数明显增多。北京队依靠张云松的远投和外援的强攻,紧追着比分。于学林罚球命中,中宇以101比 97领先。比赛剩下1分40秒。张云松和于学林各自为本队投中三分。比赛剩余30秒,比分为104比100.北京队采用犯规战术,但孙春磊两罚一中。北京队再次要求暂停,但也无济于事。比分最后为105比100.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首发阵容

  山西中宇:潘江 单涛 于涛 王思章 达蒙金

  北京金隅:赵永刚 奥德杰 焦健 陈磊 张云松

  (金错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