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东北虎俱乐部承诺:用三至五年重返CBA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19日电(记者王昊飞)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19日举行媒体见面会,针对球队本赛季持续走低的现状,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公开承诺,要用三至五年时间使吉林队重返联赛前三。

  吉林队曾在2001/02赛季、2002/03赛季中两度获得联赛第三名,“东北虎”的名头曾威震国内篮坛。但近两个赛季,球队的战绩一直不理想,尤其本赛季更是滑落到历史最低。“目前,我们的战绩是6胜15负,联赛还有9场,冲入季后赛已基本无望,”张爱军在媒体见面会上坦言。

  张爱军说:“竞技体育是有其周期性的,但我们承诺将用三至五年时间重返全国前三。”他解释说,由于今年球队在临近联赛开赛时才组建,比较仓促,所以在俱乐部的计划中,今年属于“稳定年”。明年则是“整合年”,俱乐部将从二线、三线队伍中抽调人选充实一队,第三年开始才是“发展年”。

  张爱军指出,吉林队目前一号位、五号位都很难令人满意,下赛季作出调整已是必然。目前二线队正在山东打比赛,队中有两名2米06的球员很有潜力,很可能在下个赛季代表吉林队征战联赛。“俱乐部之所以敢于作出这种承诺,主要是将培养年轻球员,提高引援质量作为未来几年的工作重点。东莞队上赛季才排名第十二,但本赛季的表现这么出色,所以吉林队重返全国前三绝不是痴人说梦,”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