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斯落跑云南引进新外援韦德 山东入滇有高原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37  济南时报

  时间:20:00地点:弥勒体育馆对阵:云南红河VS山东黄金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携三连胜余威的山东黄金男篮再次踏上了客场征程,12月19日20:00,他们将在云南小城弥勒挑战云南红河。对正在苦苦拼抢季后赛资格的黄金将士们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

  云南队来了一名新外援

  本赛季山东队在主场以119:88大胜云南队,不过当时客队外援迪克森因为发烧没有上场。这次两队移师弥勒再度交锋,云南队的迪克森可以上场了,而且他们的另一名外援也由琼斯换成了韦德。

  由于对篮协的处罚感到不满,琼斯前不久一怒之下离开了CBA。在攻击力超强的琼斯出走之后,云南队匆忙引进了一名新外援,此人的名字和NBA热火队著名球星韦德一样。在上一轮云南主场对山西的比赛中,韦德首次出场就有出色表演:出场27分钟,贡献16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打小前锋的韦德曾入选过美国高中生全明星队,他的特点是灵巧,比较注重防守和与队友的配合。迪克森是本赛季的外援“

状元秀”,韦德又是加盟云南队不久立功心切,因此山东队对这两人一定要多加注意。

  赛前训练有点高原反应

  今天12:30,山东队一行飞抵昆明,大约三个小时后到达滇中小城弥勒。下午5:30,全队出现在了弥勒体育馆。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出征阵容有点微调:小将段成龙取代李林来到了云南。赛前训练,山东队重点演练了快速反击和以多打少。由于弥勒海拔最低的也有800多米,因此队员在训练中多少出现了一些高原反应,有队员表示有点跑不动。对此,队医韩文义认为不必太在意,等明天比赛时情况就会好转。

  两名外援图科和赫维情绪非常好,两人不时与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开玩笑,图科说:“爸爸,你怎么见了一个队就担心我们对付不了他们?我们一定会赢的。”

  从两队历史交锋记录来看,山东队七胜两负占据明显优势。上赛季山东队曾在客场122:102击溃过对手,在心理上有一定优势。教练组认为,山东队只要放手去拼,不轻视对手,就有希望拿下云南队,再次迎来“滇”峰时刻。记者 李夫杰(时报弥勒12月1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