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巴领衔新疆客场战福建 战神期待用胜利迎接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41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明天,CBA将进行第23轮的比赛,福建浔兴队主场迎战新疆队,“战神”刘玉栋将挑战昔日国家队的队友巴特尔。在常规赛接近尾声时,福建浔兴还需要用胜利打开季后赛的大门。

  在大巴的带领下,新疆队取得19胜3负的骄人战绩,目前排名联盟第二。输给八一的比赛,让新疆止步于12连胜,明天挑战“战神”刘玉栋领军的福建,如果赢得胜利,那么新疆就可能会成为第二支提前晋级季后赛的球队。

  外援波特的离开,让福建队变得更加团结,在取得2连胜后,球队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7位。战神刘玉栋渐入佳境,成为球队的核心。

  从第5名八一队到第11名万马队,都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福建、北京、山东等三支球队的希望最大。福建队12胜10负,北京队11胜11负、山东队少赛一场11胜10负。联赛还有8轮,福建队面临4场主场和4场客场。福建队只要再取胜4场就可晋级季后赛,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将直接影响球队的最终排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