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终于走出炼狱33天 终对客场八连败噩梦说拜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1:20  新浪体育
八一终于走出炼狱33天终对客场八连败噩梦说拜拜

阿的江终于结束噩梦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战胜浙江万马队之后,八一终于收获了34天以来的第一个客场胜利,在终结本赛季客场八连败的同时也收获了本赛季第三个客场胜利。但是此前的八连败已经成为八冠王CBA历史上最惨痛的回忆,不知道在八一今后的赛季里还是否会再次经历这样长的客场连败。以下是八一队本赛季的客场八连败——

  新疆 116-106 八一

  北京时间11月11日,新疆队在主场以116比106战胜了霸主八一队,终结了八一队的6连胜。新疆队今天再次展现了他们超强的三分球能力,上半场就命中了11三分球,全场投中15个三分球,彻底击溃了八一的防线。新疆队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金立鹏得到30分,巴特尔得到10分,11个篮板,并且送出了8次助攻。八一队王治郅得到31分10个篮板,王磊21分,李楠13分9篮板。

  陕西 124-122 八一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07-2008赛季CBA第八轮烽火再燃。主场三连胜的陕西东盛,继续坐镇西安交大思源体育中心,迎战刚刚在新疆首遭败绩的八一队。虽然大郅末节爆发,但仍然无法完成逆转,最终双方战至加时,八一队以122:124惜败,迎来西征两连败的同时,也成全了陕西队主场的四连胜。

  是役,陕西五人得分上双,罗宾逊得到39分20个篮板4次助攻,刘久龙27分3篮板4助攻,田雨16分,张伟15分,代勇12分。王治郅拿到34分8篮板,李楠27分3篮板3助攻,莫科17分6篮板,陈臣14分,李可9分,陈可和王中光各得到8分 。

  山东 109-103 八一

  北京时间11月21日,山东黄金在主场以109比103战胜了八一队。八一今天领先的优势最多的时候达到了19分,但是在山东“黄金双抢”的冲击下被对手成功翻盘,遗憾的遭遇了本赛季的第四场的失利。这也是八一13年CBA生涯中上首次在取得19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

  本场比赛中,山东队拉米扎纳得到31分10篮板,图科得到30分,王刚和郭磊各得到17分。八一队这边,王治郅得到38分11个篮板,李楠得到21分,王中光得到11分。

  江苏 102-100 八一

  北京时间11月23日南京消息,CBA联赛第12轮,凭借胡雪峰终场前4.7秒的准绝杀,江苏南钢主场102比100战胜了八一双鹿,取得四连胜,主场保持不败,以10胜2负继续排名榜首;八一在最近六场比赛中遭遇了第五场失利。

  胡雪峰全场比赛得到34分11篮板和10次抢断,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得到三双。雷恩得到26分,唐正东得到18分9篮板,八一王治郅得到31分9篮板,王磊得到26分,李可得到21分。

  福建 103-78 八一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CBA第15轮比赛中,刘玉栋领军的福建浔兴主场103比78狂胜老东家八一队。25分的分差是本赛季八一队最惨痛的一场失利,此前八一队在5场失利中最多一场失分是对新疆时的10分。

  刘玉栋面对老东家八一队砍下25分和8个篮板球,龚松林砍下27分,吕晓明贡献6分和9次助攻;八一队王治郅砍下18分和10个篮板球,陈可砍下22分莫科20分。

  广东 100-81 八一

  北京时间12月02日19:30,CBA联赛第16轮迎来一场引人关注的强强对话,广东宝玛仕主场以100比81轻松地战胜了老对手八一双鹿。这场比赛之后,八一队遭遇了13年历史上最长的六连败。

  本场比赛王治郅被阿的江雪藏没有出场,季乐本场比赛全面爆发是广东宝玛仕取胜的关键所在,得到了全场最高26分。

  

东莞 113-97 八一

  北京时间12月4日东莞消息,CBA第17轮先赛一场,东莞队主场以113比97击败八一队,取得七连胜,而八一队则遭遇三连败。在最近1个月的时间内,八一队7次客场之旅全部告负,客场7连败也是八一队历史上最长的客场连败纪录。

  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7个篮板,其中仅在上半场,就已得到30分。陈可23分,莫科10分8篮板,其余球员的得分都没有上双。东莞队则有5人得分上双,安东尼23分10篮板4次助攻,海尔斯22分10个篮板,邱彪18分4次助攻,王晶14分,张凯12分11个篮板。另外,八一队的篮板数比东莞队少10个,抢断少3次,失误多3次,盖帽少4次,助攻少10次,本场比赛,八一队可以说是完败于对手。

  广厦 99-98 八一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在CBA第20轮的比赛中,曾五次带领八一队夺得CBA冠军的王非与昔日弟子成为了对手,最终他指挥的广厦以99比98取胜八一队。在两队最近两个赛季的四次交锋中,广厦首次取胜八一,而八一队最近一个月来则遭遇球队历史上最长的客场八连败。这也是王非执教生涯中第二次战胜八一队没,此前在05-06赛季执教新疆时王非曾战胜八一队。

  怀特是广厦取胜的头号功臣,砍下31分9个篮板,还送出4次盖帽。遇俊锴17分,张楠16分9个篮板,汤普森11分6篮板,还有4次助攻3次盖帽。八一队方面,王治郅28分6个篮板,陈可17分,李可16分,姚锴夫14分。全场比赛,八一队的犯规次数比对手多10次,相应的在罚球数目上,广厦队多了11次罚球。(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