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外援豪华美国手机成废品 安东尼竟用"骨灰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36  东莞日报
东莞外援豪华美国手机成废品安东尼竟用"骨灰机"

■王晶(右)张凯展示心爱的iPhone 骆凌巍 摄

  王毅

  电影《手机》中,费墨先生有一句经典台词:“手机连着嘴,嘴连着心,你怕手机,就说明你心里有鬼。”在这个崇尚个性的年代,手机已经成为了一个人身份、性格、情趣、喜好的外在体现。察人手中之“机”,多少能洞悉此人性情。东莞新世纪的队员们,就大多“机”如其人。

  安东尼竟用“骨灰机”

  难以想象,月薪过万美金的“得分王”安东尼用的竟然是摩托罗拉黑白屏幕的“古董机”,只具备手机的“原始功能”——通话、发短信。在国内这款老机早已停产,被遗忘在潮流的角落里。

  安东尼本人对这部“骨灰机”却爱不释手,几乎每天他都会用这部手机给远在美国的妻子打越洋电话,而且常常是用它来煲电话粥。

  “得分王”的用“机”之道与其球风暗合,他并不像其他美国球员那样动作花哨,动作中规中矩,除了张开右手作出OK的手势之外,似乎很难看到安东尼有其他“出位”的庆祝动作。

  迈克的手机成“废品”

  第一次看到迈克的手机是在去长春的路上,虽然初来乍到与队友不熟,但他那款从美国带来的夏普手机立即吸引了队友们的眼球,因为大伙都是头一次看到这么炫的家伙。

  黑色外壳、可以翻转的超大屏幕、形如掌上电脑、看电影、听歌、玩游戏……令迈克郁闷的是,他的超炫手机却无法适用中国的GSM网络,丧失了最重要的通信功能。所以,他只能充分挖掘手机的娱乐功能,飞机上、大巴上,迈克常常拿着手机,头戴耳机摇头晃脑地沉浸在欢乐世界里。

  迈克是天生的乐天派,球场上即使出现失误他都能一笑视之,时常还有激情夸张的庆祝动作。看来“机”如其人用在他身上倒是贴切。

  王晶张凯最爱iPhone

  3.5英寸480×320像素的超大屏幕、200万像素的摄像头、8GB的超大存储空间、还有11.6毫米的超薄机身。今年

苹果iPhone的这款手机成为众多“潮人”的“梦中情人”,虽然价格接近5000元,但仍阻挡不了喜爱它的人大方地掏腰包。

  王晶和张凯就是新世纪队中最先拥有iPhone的人。只要有空,两人都会机不离手,听歌、拍照、看电影、上网、所有功能一网打尽。对新鲜事物,王晶和张凯保持了年轻人追逐的天性,正如球场上他们对胜利的渴求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