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写真-揭开CBA68分先生真面目 杜万打闹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00  新浪体育
写真-揭开CBA68分先生真面目杜万打闹嬉戏



  新浪体育讯 单场砍下68分!在吉林客场挑战云南的比赛中,吉林队外援杜万不可思议地砍下68分。这个分数距离孙军在七年前创造的单场70分的CBA得分纪录仅仅就差3分。更巧合的是,和孙军一样,杜万也是身穿吉林队球衣砍下的68分。

  实际上,杜万在比赛中完全有机会打破孙军创造的70分纪录。在全场比赛结束前2分钟,杜万被吉林队主教练意外地换下了场,当时他已经砍下68分,随后在最后28秒对方进攻时,又将杜万换了上去,但是在最后28秒时间内,杜万没有获得一次出手机会。

  杜万-泰特:美国,出生于1981年8月1日。身高1.96米,体重100kg。司职前锋。毕业与哥伦布洲立大学,大学期间平均22分,8个篮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