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得捷当选CBA上周最佳 非洲姚明得分篮板场均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6:21  新浪体育
奥得捷当选CBA上周最佳非洲姚明得分篮板场均20+

北京队外援奥得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篮管中心公布了CBA上周最佳球员,北京队外援奥得捷当选,这是外援本赛季第四次获得这一荣誉,前三位获得周最佳的外援是:汤普森、布朗和波特。

  在CBA第六周比赛中,有“尼日利亚姚明”之称的奥得捷所在的北京金隅队一客两主作战,并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先是在客场经过一个加时赛后以106:104险胜山东黄金,第17、18轮回到主场后先以103:93战胜江苏大华,其后与上海西洋的较量中却以84:95落败。

  在这三场比赛中,奥得捷不但获得63分、还贡献了69个篮板,出手34次,命中21次,命中率达到61.76%。此外还有5次抢断、5次助攻。平均综合技术得分41.33分,位于第六周所有CBA球员的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赫尔维·拉米扎纳和丹特·琼斯。

  19场比赛之后,奥得捷以335个总篮板排名CBA篮板榜首。

  奥得捷上周数据——

  姓 名:奥得捷

  所在球队:北京金隅

  得 分:63

  篮 板:69

  助 攻:5

  抢 断:5

  盖 帽:3

  罚球次数:27

  罚球命中次数:21

  投篮出手次数:34

  投篮命中次数:21

  失 误:2

  平均综合得分:41.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