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扣篮表演引欢呼 新加坡球迷祝早日进湖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3:51  新浪体育
孙悦扣篮表演引欢呼新加坡球迷祝早日进湖人(图)

孙悦出席活动进行篮球表演

  新浪体育讯 今晚8:30,正在新加坡参加美国ABA联赛的奥神队球员孙悦、霍楠和外援佩斯应邀来到新加坡篮总体育中心,参加了新加坡少年篮球赛暨新加坡女子篮球联赛外围赛的颁奖会,并为到场的500多名球员进行了精彩的扣篮表演,奥神的三位明星分别表演了各自的扣篮绝活,精彩的扣篮表演让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引发阵阵欢呼,佩斯扣篮前与球迷的互动也十分风趣,场面十分热闹。联赛之余,奥神球员与新加坡球迷共同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表演结束后球迷纷纷与孙悦合影留念,热情的新加坡球迷开始慢慢熟悉孙悦,他们预祝孙悦在新加坡打出他精彩的赛季,并预祝他早日加盟湖人,因为在新加坡,球迷的最爱是科比,他们非常希望看到孙悦与科比并肩作战。

  奥神队来新加坡后,十分注重市场推广活动,到新加坡两周时间,孙悦已经参加了三次与球迷和媒体的见面会,先是到新加坡著名的公教中学介绍了他到NBA球队试训的项目(因为 至今为止孙悦是唯一一个参加过NBA球队选秀试训的中国球员);后来孙悦又参加了奥神到新加坡后的新闻发布会,今天孙悦虽然连续作战很疲劳,但还是应邀出席了颁奖活动。对于首位被NBA选秀的外线中国球员孙悦来说,与喜爱他的球迷近距离接触也十分开心,他说:“如果时间允许,我非常乐意与球迷多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