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高挂免战牌小将难挑大梁 八一惨遭客场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27  东南商报
大郅高挂免战牌小将难挑大梁八一惨遭客场六连败

大郅高挂免战牌

  大郅没有上场,李楠还在养伤,缺少主心骨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昨天以81∶100毫不意外地输给了广东队。目前八一双鹿已经是客场六连败,这也创造了他们参加CBA联赛13年来的一个尴尬纪录。

  放弃:大郅高挂免战牌

  比赛快要开始时,大郅还是穿着长袖的运动服,丝毫没有准备上场的意思。果然,比赛开始后,他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自始至终没有出场。大郅的缺阵,在让这场焦点之战黯然失色的同时,也说明了客队的放弃。赛后,阿的江表示: “王治郅因为前段时间打得比较多,整个夏天都很疲劳,这场比赛让他调整一下,下场比赛打东莞他应该会上场。”

  得分:除了老将还靠谁?

  “其实无论是在前四还是不在前四,八一队对于任何对手来说都是一支强队,没有人可以轻视八一队。”在这场比赛之前,面对媒体一边倒 (认为八一双鹿必输无疑)的看法,阿的江曾放下这样的豪言,然而这样的豪言只能放在前三节比赛,第四节的崩盘让八一双鹿颜面全失。

  前三节比赛,尽管八一双鹿一直落后,但大半个替补阵容和对手周旋,场面上并不难看。队员们的拼抢更加顽强,死死咬住了比分,特别是防守,又找回了以前的感觉,让广东队3节比赛只得到了69分,而自己则只以62∶69落后了7分。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认为: “前三节比分没有拉开,主要是因为对八一防守不适应,进攻中很多球被防守破坏了。”到了第四节,广东队派上双外援后,八一双鹿突然不会打球了,防守的老问题一下子全部冒了出来,内线基本上形同虚设,就只能看着广东队队员在自己头上爆扣。而且,后场篮板也没有了保证,狼狈地被广东队追着屁股打。而在进攻上,前三节还有手感的投篮突然全哑火了,居然在前8分钟只拿到了2分。看来,在没有了老队员关键时刻的得分压阵,其他队员仍然难当大任。其实,这也难怪这些球员,以前有老队员扛着,他们很少有机会在关键的时刻顶着压力为队伍得分,这方面的锻炼和经验都少,现在一下子让他们发挥出高水平,也确实强人所难了。

  对于这样的结果,阿的江并没有责怪球员,他赛后表示: “现在我们面临很多困难,我不会去追究任何人的责任,全队上下会全力以赴面对一切困难,合力渡过难关,现在八一依然是八一。”双鹿电池特约记者 蒋继斌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