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达禁赛令确定提前解除 17轮江苏将迎来久违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23:39  新浪体育
孟达禁赛令确定提前解除17轮江苏将迎来久违射手

孟达很快将重新代表江苏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江苏南钢从篮协得到消息,对江苏队的主力球员孟达的禁赛处罚将会在近日内解除。

  在今年的9月3日,在“海峡杯”两岸篮球交流赛进行到终场前2分33秒时,江苏南钢队的孟达在防守中与台北啤酒队的吴岱豪发生肢体接触,裁判未予判罚,随后孟达突然跳起用肘部正面击中吴岱豪面部,经诊断,吴岱豪鼻梁断裂。

  本个月以后篮协公布了对此次的肘击事件的处罚决定:孟达被罚款5000元,并停赛4个月。

  由于孟达的禁赛使得本赛江苏南钢的3号位一直都是球队的软肋,而最近雷恩状态的下滑以以及唐正东的受伤让江苏已经在遭遇了两连败。目前11胜4负的战绩也让球队的排名下滑到了第三位,而此时得到的孟达会被解禁的消息对胡卫东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上赛季孟达的场均得分达到13.3分,而三分球的命中率也超过了42%,如果孟达能够及时的归队,那么对江苏的火力点将会得到很大的加强。

  由于孟达在禁赛期间一直进行积极的自我反省,深刻的认识到了之前的错误。针对孟达现在的表现,篮管中心最终决定提前解除禁赛令。

  在谈到孟达的问题时,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说道:“孟达最近一直在积极的

思想汇报,自己也认识到了错误,我们处罚队员,也主要是为了教育队员,现在达到了教育队员和警示他人的作用,可以说,犯罪还有表现良好而从轻判罚的,何况是对我们的队员呢。”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孟达将会在联赛的第17轮江苏客场挑战北京的比赛中重新登场,这对江苏队和江苏的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